作为一个上过四年学的大学生,秦朝对坐火车,尤其是硬座是真的怕到骨子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多少次因为学生回家,民工回家,时间赶到一起,秦朝买不到一张卧铺票,只能硬座挤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那火车厢里,密密麻麻的都是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上车,你就能看到这样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几个身手不错的小伙子,直接往座位底下一钻,然后躺在里面。不要怀疑他们是逃票的,他们买的站票,只不过是找个舒服的地方躺下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些返乡的务工人员,买的也都是站票。他们把行李放地上一方,然后坐满一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基本上,这一个车厢里,你几乎是找不到落脚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秦朝想上厕所,都感觉像是过雷区一样,生怕哪脚没落对,踩到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晚上也不敢睡觉,坐硬座本身就累,加上人这么多,秦朝害怕自己的行李被人拿走,眼睛都不敢合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天亮,整个人回到家里的时候,基本已经虚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