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,林峰看到有人骂自己,他会高兴,但是仅仅是因为黑粉值。
现在,看到这些骂自己的,他也高兴,但这次,跟黑粉值无关。
某一瞬间,林峰都觉得自己是又不是跟直播间那群憨批一样,有点犯贱……
林峰没有继续跟观众口嗨,解释道:“其实WE不会管我在哪直播,我不用担心违约费,你们一群憨憨放心好了。”
解释完后,弹幕又密密麻麻出现:
“峰子哥,你是不是走后门了,还有这种特权?”
“只要能直播,让咱们这些观众大爷天天来骂就好,管他特权不特权呢!”
“我只想知道峰子哥你训练赛打爆小虎是不是真的?”
“听说小虎都被打自闭了,峰子哥说说具体情况。”
“……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